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服务平台 > 乡风文明 > 村规民约> 正文

东宁市菜二村 成立合作社 种植无公害蔬菜

2019-05-21 14:38:59 来源: 东宁政府网 浏览次数:255
【字号 】 【打印】 【复制链接

   近年来,绿色无公害蔬菜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连日来,东宁市东宁镇菜二村众福蔬菜种植合作社生产的绿色无公害蔬菜也已开始大量上市,入社菜农们都在为蔬菜上市紧张忙碌着。 


       记者在菜二村众福蔬菜种植合作社的蔬菜大棚里看到,这里的部分蔬菜已经成熟,种植户们正在采摘黄瓜,挑拣香菜,为蔬菜明天销售做准备。 

       菜二村众福蔬菜种植合作社成立于2018年8月,共有十户农民入社。30多个蔬菜大棚主要种植黄瓜、西红柿、辣椒等无公害蔬菜,并全部施用有机肥料。此外,合作社还从事水稻种植、黑木耳栽培和水稻加工等产业。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网站声明:本网部分资讯信息由会员自动上传,其目的在于促进会员交流、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网友转载的信息侵犯了你的合法权益,请告之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邮箱:mdj12316@163.com
    • 点击进入生产发展平台
    • 点击进入生活富裕平台
    • 点击进入乡风文明平台
    • 点击进入村容整洁平台
    • 点击进入管理民主平台
    • 点击进入农村社区平台
    • 点击进入信息富农平台
    • 点击进入培训教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