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服务平台 > 乡风文明 > 村规民约> 正文

海林市 初冬时节 蔬菜大棚里“春意盎然”

2020-11-19 10:34:14 来源: 海林政府网 浏览次数:289
【字号 】 【打印】 【复制链接

 


  当前已是初冬,室外气温不断下降,但在海林市蔬菜村的温室大棚里却处处生机盎然,辣椒、茼蒿、西红柿等蔬菜郁郁葱葱,长势良好,并陆续上市,成为市场上抢手的“香饽饽”。

  走进海林镇蔬菜村于云松家的蔬菜大棚,一片片绿叶蔬菜青翠欲滴,一架架西红柿枝繁叶茂,红的、黄的、绿的,一颗颗果实簇拥在一起十分惹人喜爱。

  蔬菜村农户于云松高兴的说:“温室里现在种的有草莓柿子,芒果柿子,和黑柿子,所种的品种全以出口俄罗斯为主,这茬采摘过后,继续新一轮种植生产,今年西红柿价格非常好,一公斤都达到是六、七块钱,效益可观。”

  据介绍,目前蔬菜村温室大棚里种植的蔬菜有茼蒿、油麦菜、辣椒等二十多个品种,都已进入成熟期,农户每天根据订单进行采摘,源源不断的给市民提供新鲜的蔬菜。现如今反季节蔬菜种植,不仅丰富了市民冬季菜篮子,也为海林市的农户带来了良好的经济效益。(王凯 刘鑫)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网站声明:本网部分资讯信息由会员自动上传,其目的在于促进会员交流、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网友转载的信息侵犯了你的合法权益,请告之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邮箱:mdj12316@163.com
    • 点击进入生产发展平台
    • 点击进入生活富裕平台
    • 点击进入乡风文明平台
    • 点击进入村容整洁平台
    • 点击进入管理民主平台
    • 点击进入农村社区平台
    • 点击进入信息富农平台
    • 点击进入培训教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