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服务平台 > 乡风文明 > 村规民约> 正文

牡丹江市妇联对《村规民约》修订工作进行联检

2012-07-20 14:05:50 来源: 牡丹江市妇联 浏览次数:519
【字号 】 【打印】 【复制链接


  为确保村规民约修订工作取得实效,落实省妇联会议精神,牡丹江市妇联组织9个县(市)区妇联主席和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共19人,由一把手带队于7月19—21日,对东宁县,穆棱市和林口县的《村规民约》修订工作开展联合检查。具体做到“三看”,即:一看认识是否到位;二看“两议、两公开、两确保、八步工作法”规范模式是否落在实处;三看新修订的《村规民约》是否有文件要求的维护妇女权益重点内容。

  联合检查组先后检查了东宁县北河沿村、三岔口镇泡子沿村和三岔口村,穆棱市下城子镇保安村和八面通镇钟山村,林口县龙爪镇红林村共6个村的《村规民约》修订工作。通过采取听各村支书汇报,各地市区的妇联主席查看相关档案材料、《村规民约》公示栏,走访部分村民、与村干部座谈等方式,有力地推动了《村规民约》修订工作的落实。各地妇联主席纷纷表示,这次联检给她们不提供了互相学习的机会,而且也从中找到了差距,看到了不足,更是分享了各地成功的经验,增强了工作的信心,表示回去后一定要将《村规民约》修订工作作细作实。

  在推进会上,市妇联朱艳华主席要求各地市区妇联把《村规民约》修订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亲自抓好落实。市妇联杨艳君副主席在会上,对各地的检查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总结。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网站声明:本网部分资讯信息由会员自动上传,其目的在于促进会员交流、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网友转载的信息侵犯了你的合法权益,请告之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邮箱:mdj12316@163.com
    • 点击进入生产发展平台
    • 点击进入生活富裕平台
    • 点击进入乡风文明平台
    • 点击进入村容整洁平台
    • 点击进入管理民主平台
    • 点击进入农村社区平台
    • 点击进入信息富农平台
    • 点击进入培训教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