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服务平台 > 治理有效 > 村级自治> 正文

为办野味“年货” 非法狩猎被抓

2021-02-05 09:55:12 来源: 牡丹江新闻网 浏览次数:207
【字号 】 【打印】 【复制链接

             晨报融媒体讯(李树明 苏军 记者 颜鹏)临近春节,东宁市三岔口镇村民刘某为了准备野味“年货”,趁机打起了捕杀野鸡、松鸭等野生动物的主意,本以为行事隐蔽,不料还是被民警抓获,刘某也为自己的违法行为付出了代价。目前,东宁市公安部门正在对该事件做进一步处理。

        1月28日,牡丹江边境管理支队三岔口边境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提供线索,村民刘某有捕猎野生动物行为。该所立即联合东宁市公安局刑侦、森林警察等部门联合开展调查走访,经过周密部署,民警在刘某家中当场查获野鸡10只、松鸭15只、寒号鸟8只,同时收缴做案工具狩猎钢丝套18个、狩猎夹54个、野猪扎枪2根。据刘某供认,为了准备野味“年货”,他带着狩猎工具在边境前沿实施了非法狩猎野生动物行为。目前,该案已移交东宁市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网站声明:本网部分资讯信息由会员自动上传,其目的在于促进会员交流、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网友转载的信息侵犯了你的合法权益,请告之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邮箱:mdj12316@163.com
    • 点击进入生产发展平台
    • 点击进入生活富裕平台
    • 点击进入乡风文明平台
    • 点击进入村容整洁平台
    • 点击进入管理民主平台
    • 点击进入农村社区平台
    • 点击进入信息富农平台
    • 点击进入培训教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