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服务平台 > 治理有效 > 村级自治> 正文

海林市 农担公司抢前抓早助春耕 新增担保业务开门红

2022-03-04 09:03:58 来源: 海林政府网 浏览次数:239
【字号 】 【打印】 【复制链接

  人勤春早农担忙,为支持备春耕生产,龙江农担海林分公司抢前抓早,积极拓展市场,实现新春担保业务开门红。年初以来,实现新增担保业务金额5255万元,相比去年同期增长323.98%。

       随着备春耕的到来,近段时间,到龙江农担海林分公司办理业务的客户络绎不绝,工作人员热情细致的为客户介绍产品、解释政策。丁立勇是海林镇海林镇光荣村的食用菌种植大户,去年他在这里获得30万元的贷款,今年丁立勇还打算贷款50万元用于备春耕。
       海林镇光荣村食用菌种植户丁立勇:“今年担保公司资金又给了大幅度提升,办事效率也比去年快了很多,给我们食用菌产业很大的助力。”
       为了让更多农民了解并享受到方便快捷的贷款服务,农担公司经常下乡入户走访宣传,为广大农户提供传统农业种植、中草药种植、食用菌种植、农资经销、食用菌和山产品经销、养殖、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贷款担保直通车、村集体农担贷等多种涉农担保贷款服务。农担公司是国家出资的政策性农业信贷担保机构,承担着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服务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的重要职能。农担公司不以盈利为目的,提供的是“准公共产品”,是财政体系新的工作力量和组成部分。龙江农担海林分公司坚守“因农而立,为农担当”的职责使命,充分发挥财政政策支农作用,破解农业贷款“手续多、放款慢、利息高”问题,全力助力“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
       据了解,海林农担公司成立两年来,依托政策职能,依靠优质服务,为广大农户创造更为贴心的服务,努力拉近与广大农户之间的距离,其业务覆盖了全市8个镇、3个森工局、2个农场及牡丹江其他区县,累计担保业务金额近2.6亿元,农担客户贷款利率普遍下降2-3个百分点,为农户节约融资成本2000多万元,真正做到了“心与心服务,手拉手联动”,为全年任务计划完成打下坚实基础,为乡村振兴贡献农担力量,为加快海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网站声明:本网部分资讯信息由会员自动上传,其目的在于促进会员交流、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网友转载的信息侵犯了你的合法权益,请告之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邮箱:mdj12316@163.com
    • 点击进入生产发展平台
    • 点击进入生活富裕平台
    • 点击进入乡风文明平台
    • 点击进入村容整洁平台
    • 点击进入管理民主平台
    • 点击进入农村社区平台
    • 点击进入信息富农平台
    • 点击进入培训教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