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服务平台 > 治理有效 > 村级自治> 正文

东宁市长周振海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农业产业发展等工作

2022-04-21 11:16:53 来源: 东宁政府网 浏览次数:367
【字号 】 【打印】 【复制链接

  4月19日,东宁市长周振海深入东宁镇调研,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农业产业发展等工作。他强调,要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统筹抓好当前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奋力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副市长梁国强陪同调研。 

  在万鹿沟村7公里卡口,周振海认真了解了卡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周振海强调,交通卡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环节,卡口工作人员要继续保持良好工作状态,认真做好卡口值守工作,严格落实卡口各项防控措施,加强对过往人员的筛查和管控力度,坚决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确保牢牢守住城门。 

  在万鹿沟村红玫瑰花圃,周振海参观了火龙果、草莓、蟠桃等特色水果种植大棚,对花圃负责人及时转型经营,不断培育新品种给予充分肯定,周振海希望企业在现有采摘农业的基础上,与文旅产业相结合,尝试开展设施农业、家庭农场和休闲农业等新兴业态,不断拓宽农民致富渠道。 

  在暖二村药材产业基地,周振海参观了春翻整地工作现场,对这个村调整农业产业结构,积极构建黑木耳、中药材双核驱动的农业产业发展新格局表示肯定。希望东宁镇抢抓国家振兴中医药的战略部署和黑龙江省重点发展中药材产业的战略决策的新机遇,结合产业发展实际,调整农业发展理念和发展策略,大力发展山区特色高效农业。 

  在大城子村棚室蔬菜种植基地,周振海详细了解了基地种植品种,经营模式等方面情况,希望基地科学管理,不断做大做强。 

  座谈中,周振海强调,东宁镇是城关镇,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缘优势。要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统筹抓好春防、春耕、项目建设、村集体“三资”管理等当前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在全市当龙头、做表率。 作者:田野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网站声明:本网部分资讯信息由会员自动上传,其目的在于促进会员交流、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网友转载的信息侵犯了你的合法权益,请告之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邮箱:mdj12316@163.com
    • 点击进入生产发展平台
    • 点击进入生活富裕平台
    • 点击进入乡风文明平台
    • 点击进入村容整洁平台
    • 点击进入管理民主平台
    • 点击进入农村社区平台
    • 点击进入信息富农平台
    • 点击进入培训教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