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服务平台 > 治理有效 > 创先争优> 正文

穆棱市鑫北农业科技公司双孢菇实现出口创汇

2020-10-19 14:47:11 来源: 穆棱政府网 浏览次数:297
【字号 】 【打印】 【复制链接

  穆棱市鑫北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始建于2017年8月,位于穆棱河流域现代化农业示范园区,占地总面积18万平方米,总投资5800万元,一期建筑面积近1.7万平方米,主要生产鲜食双孢菇及速冻制品。鑫北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一期于2020年5月正式投产运行。近日,公司生产的第一批双孢菇喜获丰收,整齐划一的菇床上生长着一团团雪白鲜嫩的双孢菇,预计年产双孢菇2000吨,主要销往俄罗斯等国际市场,目前第一批次双孢菇产品已出口到俄罗斯。公司是我国北方第一座标准工厂化生产基地,现拥有世界一流的双孢菇工厂化生产设备和国内领先的种植技术,采用智能机械化种植模式,通过冷链运输全部销往国际市场,在双孢菇出口种植企业中独占鳌头。公司于2019年获得由农业农村部主办的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大赛三等奖。

  公司双孢菇生产采用国家倡导的标准农业循环经济生产模式,充分利用作物秸秆和家禽粪便进行发酵生产,出菇后剩余基料可作为有机肥,构建了种植与养殖循环发展模式。鑫北农业在俄罗斯生产经营多年,拥有成熟的高寒地区生产经验,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现如今,公司在硬件上处于国际一线标准,高寒高纬度生产技术领先全国,销售网络遍布俄罗斯远东地区。地处中俄陆路贸易咽喉要道,鲜食双孢菇可24小时赴俄上市销售。在俄罗斯远东地区鲜食食用菌市场占据主导地位,产品覆盖俄罗斯滨海边疆区、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萨哈林州、阿穆尔州、一二三级批发市场,长期合作客户涵盖俄罗斯五大超市连锁集团150余家超市、当地驻军后勤、俄罗斯航空定点采购单位,并远销韩国首尔、釜山等市场,销售渠道持续开拓,盈利稳健。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网站声明:本网部分资讯信息由会员自动上传,其目的在于促进会员交流、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网友转载的信息侵犯了你的合法权益,请告之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邮箱:mdj12316@163.com
    • 点击进入生产发展平台
    • 点击进入生活富裕平台
    • 点击进入乡风文明平台
    • 点击进入村容整洁平台
    • 点击进入管理民主平台
    • 点击进入农村社区平台
    • 点击进入信息富农平台
    • 点击进入培训教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