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服务平台 > 治理有效 > 创先争优> 正文

我市3条线路入选全国乡村旅游精品

2022-11-17 09:37:24 来源: 牡丹江新闻网 浏览次数:152
【字号 】 【打印】 【复制链接

  日报讯 (唐敏秋 记者 陶华) 乡村四时风光不同,丰收金秋格外精彩。在国庆假期到来之际,文化和旅游部联合共青团中央推出了128条“稻花香里说丰年”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黑龙江6条线路入选,其中,我市“五花山色百果香”东宁金秋之旅、城西旅游金秋之旅、“五花山色稻花香”宁安金秋之旅位列其中。

  据了解,此次线路推广围绕“游乡村、庆丰收、迎盛会”主旨,汇集各地庆祝丰收、欢度佳节的节庆活动,串联一批具有深厚农耕文化、浓郁民俗风情的乡村景点,呈现大江南北风味各异、品质俱佳的时令好物,邀游客一起分享丰收喜悦、体验新时代乡村振兴成就,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据介绍,我市入选的这三条路线,最佳旅游时间均为9月至10月,其中,在“五花山色百果香”东宁金秋之旅路线,可以到东宁洞庭景区、神仙洞等景区,呼吸森林的气息、真切感受北国秋天的壮美,享受美味的俄式餐饮、松茸、黑木耳、苹果梨、蜂蜜、大榛子等美食。在城西旅游金秋之旅路线,可以到中兴村品美食、住民宿,体验朝鲜族民俗文化活动。在“五花山色稻花香”宁安金秋之旅路线,可以到玄武湖风景区领略自然风光,感受唐朝文化魅力;可以到小朱家村观光游玩,这里江水绕村,民风淳厚,宛若“世外桃源”。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网站声明:本网部分资讯信息由会员自动上传,其目的在于促进会员交流、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网友转载的信息侵犯了你的合法权益,请告之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邮箱:mdj12316@163.com
    • 点击进入生产发展平台
    • 点击进入生活富裕平台
    • 点击进入乡风文明平台
    • 点击进入村容整洁平台
    • 点击进入管理民主平台
    • 点击进入农村社区平台
    • 点击进入信息富农平台
    • 点击进入培训教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