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服务平台 > 生态宜居 > 村容村貌> 正文

七里地生态村项目建设全面开工

2021-06-15 10:34:12 来源: 牡丹江新闻网 浏览次数:307
【字号 】 【打印】 【复制链接

         晨报融媒体讯(张丹 记者 史航)昨日,记者从海林市获悉,为加快施工进度,争取项目如期高质量完成。日前,横道河子七里地生态村项目涉及的8个子项目现已全面开工。其中金沟水街业态提升项目已经完工,整体工程预计7月中下旬完工。

        在七里地的入村口,记者看到,“山野乐园”、“田野乐园”旅游业态施工现场上,机械、人工抢抓晴好天气,进行场地平整等一系列工程施工。

        据了解,横道河子七里地生态村项目计划投资2800万元,分为业态建设与环境提升两个方面。业态建设方面,将突出民俗风貌、山野自然,打造“山野乐园”“田野乐园”等旅游业态,亲子活动娱乐功能景区,建设“寒地浆果加工厂”观光工厂1座,完成党史馆、抗联广场、金沟水街等地标景点改造提升,加强展示效果。环境提升方面,将对村内观光线路进行拓宽建设,完成边沟、杖墙修整及庭院整治工作,配套完成停车场、导览导视系统建设,提高景区游客承载力和服务效果。

        截至目前,“红色美丽村庄试点”项目正在建设中,预计6月份竣工;七里地村庭院整治、杖墙、边沟、道路拓宽等工程已开工,6月30日前完工;山野、田野乐园正在建设中,7月末完工;抗联广场形象墙主体完工;民俗馆基本建设完成,正在收集民间展品;寒地浆果加工厂即将进行招标,预计6月20日完工,所有建设项目在7月末前全部完成。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网站声明:本网部分资讯信息由会员自动上传,其目的在于促进会员交流、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网友转载的信息侵犯了你的合法权益,请告之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邮箱:mdj12316@163.com
    • 点击进入生产发展平台
    • 点击进入生活富裕平台
    • 点击进入乡风文明平台
    • 点击进入村容整洁平台
    • 点击进入管理民主平台
    • 点击进入农村社区平台
    • 点击进入信息富农平台
    • 点击进入培训教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