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服务平台 > 生态宜居 > 绿化靓化> 正文

穆棱市 徜徉七彩花田 “棱”听多彩自然

2022-03-01 10:38:09 来源: 穆棱政府网 浏览次数:321
【字号 】 【打印】 【复制链接

   旅发大会逐渐临近,保安村七彩花田项目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来到穆棱河生态休闲观光带,一派绿色灵动、生机盎然的农业自然景观映入眼帘。“风吹麦浪香,蝶舞花芬芳”,绿油油的大豆、高粱长势喜人,金黄的麦穗在风中摇曳,盛开的紫萝兰色薰衣草浪漫梦幻,七彩步步高争奇斗艳,羞答答的油菜花淡雅清秀,微风拂来荡起片片涟漪,整个画面给人唯美的视觉享受。田间设立的步行栈道、景观小品等为景区增添趣味,徜徉在七彩的田间,让人流连忘返。

  在富有创意艺术感的可食地景区域,园艺工作者们根据实际出苗情况,正在进行补栽补种,全力以赴确保旅发大会七彩花田达到较好的景观效果。目前,施工部门正加快进度,推进游客服务中心、停车场等附属配套设施按照时间节点完工并顺利投入使用,全力打造成有特色、有活力,高标准、高品位的旅游景点,不断提高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为百姓提供休闲观光旅游的优选去处。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网站声明:本网部分资讯信息由会员自动上传,其目的在于促进会员交流、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网友转载的信息侵犯了你的合法权益,请告之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邮箱:mdj12316@163.com
    • 点击进入生产发展平台
    • 点击进入生活富裕平台
    • 点击进入乡风文明平台
    • 点击进入村容整洁平台
    • 点击进入管理民主平台
    • 点击进入农村社区平台
    • 点击进入信息富农平台
    • 点击进入培训教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