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服务平台 > 生态宜居 > 绿化靓化> 正文

林口县政协委员视察美丽乡村建设推进情况

2016-10-13 10:31:15 来源: 林口县政府网 浏览次数:365
【字号 】 【打印】 【复制链接

  10月12日,在林口县政协主席任立军,副主席杨慧娟的带领下,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该县美丽乡村建设推进情况进行视察,副县长王晓岩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古城镇四间房村、林口镇红升村、龙爪镇龙爪村及兴隆村进行实地视察,每到一处都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的情况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政协委员们听取了该县美丽乡村建设推进情况汇报。听取完汇报,政协委员们表示,全县高度重视美丽乡村建设,坚持因地制宜,高标准规划,大力度投资,注重示范带动,实施整体推进,成效显著。在今后的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中,各乡镇要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扎实推进全县美丽乡村工作的建设。
  县政协主席任立军指出:加快美丽乡村建设,要抓住主体和主业两个关键,不断强化硬件和软件两个基础,建立资金政策和工作机制两个保障,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科学编制美丽乡村建设规划,强化规划的引领和指导作用,重点完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抓好乡风文明建设,深入推进文明创建,确保美丽乡村建一个成一个。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网站声明:本网部分资讯信息由会员自动上传,其目的在于促进会员交流、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网友转载的信息侵犯了你的合法权益,请告之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邮箱:mdj12316@163.com
    • 点击进入生产发展平台
    • 点击进入生活富裕平台
    • 点击进入乡风文明平台
    • 点击进入村容整洁平台
    • 点击进入管理民主平台
    • 点击进入农村社区平台
    • 点击进入信息富农平台
    • 点击进入培训教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