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服务平台 > 治理有效 > 党务建设> 正文

推广先进扶贫经验 提升扶贫工作质量

2018-11-23 14:35:43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87
【字号 】 【打印】 【复制链接

    晨报融媒体讯(姜健 记者 谌忆龙),在全国第5个扶贫日到来之际,我市在穆棱市举办“就业扶贫行动日启动仪式暨穆棱市就业扶贫现场会”,组织各县(市)区人社部门“上门取经”,学习当地开展就业扶贫工作的经验。并召开牡丹江市就业扶贫行动日暨就业创业重点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了2018年-2020年的就业扶贫三年行动计划工作任务。

  当天,市人社部门组织工作人员和多家技能培训机构代表深入穆棱市绥穆新城人力资源市场,设立政策咨询、培训服务、岗位对接等多个服务窗口,针对贫困人口实际情况,发布用工企业和技能培训的信息,并进行现场技能展示,帮助有就业需求的贫困人员学习技能和就业。随后,与会人员到穆棱市开办的西红柿种植就业扶贫基地、食用菌农民专业合作社、现代农机农民专业合作社和秸秆综合利用就业扶贫车间进行了调研,深入学习穆棱市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先进经验和方法。

  现场会结束后,市人社局召开了牡丹江市就业扶贫行动日暨就业创业重点工作推进会。穆棱市就业局、穆棱市现代农机农民合作社和牡丹江技师学院的代表,介绍了各自开展就业扶贫工作的经验。市就业局安排部署了2018年-2020年的就业扶贫三年行动计划工作任务。下一步,市人社部门将全力以赴落实各项任务目标,推进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网站声明:本网部分资讯信息由会员自动上传,其目的在于促进会员交流、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网友转载的信息侵犯了你的合法权益,请告之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邮箱:mdj12316@163.com
    • 点击进入生产发展平台
    • 点击进入生活富裕平台
    • 点击进入乡风文明平台
    • 点击进入村容整洁平台
    • 点击进入管理民主平台
    • 点击进入农村社区平台
    • 点击进入信息富农平台
    • 点击进入培训教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