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服务平台 > 治理有效 > 党务建设> 正文

市农业农村局:贯彻全会精神夯实农业发展基础

2020-10-19 14:46:04 来源: 牡丹江新闻网 浏览次数:258
【字号 】 【打印】 【复制链接

  近期,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把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全面强化“三农”发展的基础性作用,进一步推动全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切实让全会精神在我市“三农”领域“开花坐果”。
       
  会议指出,全市农业农村系统要把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更好地结合起来,分析形势、找准方向、细化举措,以必胜的信心领受各项目标任务。
 
  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市委全会作出的系列决策部署,围绕稳经济、扩开放、集中攻坚等要求,结合我市农业发展实际,融会贯通到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农业三次产业融合互动、农村环境整治、脱贫攻坚等任务之中,做到放大老优势、挖掘新优势,进一步细化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全会精神为指引,在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重点抓好强化田间管理和生猪补栏工作,进一步提高粮食和生猪供应能力,加强“两头两尾”建设、农产品营销、科技园区建设等工作,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秸秆综合利用、绿色有机认证、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等重点工作。
 
  要克服疫情影响,再夺农业全面“大丰收”,取得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战役“双胜利”,切实让全会精神在“三农”领域早落地、早结果,推动全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牡丹江新闻网 杨锐 张琦)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网站声明:本网部分资讯信息由会员自动上传,其目的在于促进会员交流、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网友转载的信息侵犯了你的合法权益,请告之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邮箱:mdj12316@163.com
    • 点击进入生产发展平台
    • 点击进入生活富裕平台
    • 点击进入乡风文明平台
    • 点击进入村容整洁平台
    • 点击进入管理民主平台
    • 点击进入农村社区平台
    • 点击进入信息富农平台
    • 点击进入培训教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