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电子商务 > 俄罗斯报价> 正文

在俄罗斯建立蔬菜包装箱厂大有前途

2003-10-13 00:00:00 作者: 来源: 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645
【字号 】 【打印】 【复制链接

在俄罗斯的蔬菜市场和中国的种菜劳务点了解到,地产蔬菜上市急需质量上层的包装箱。
由于严重缺乏标准的蔬菜包装物,在市场上所看到的简易包装箱五花八门,有木板箱、编织袋、旧香蕉箱等,对产品的质量和消费影响较大,为了获得包装箱,一个旧香蕉箱在市场口可卖到人民币5.4元,但量很少,根本满足不了需要。
如果我们的企业投入一定资金,在俄境内建立蔬菜包装箱厂,专门为中国的劳务种菜点生产标准蔬菜包装箱可大有前途。把地产菜包装好了可大大提高产品档次和增加远途运输的能力,经济效益也可大幅度提高。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网站声明:本网部分资讯信息由会员自动上传,其目的在于促进会员交流、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网友转载的信息侵犯了你的合法权益,请告之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邮箱:mdj12316@163.com
    • 点击进入生产发展平台
    • 点击进入生活富裕平台
    • 点击进入乡风文明平台
    • 点击进入村容整洁平台
    • 点击进入管理民主平台
    • 点击进入农村社区平台
    • 点击进入信息富农平台
    • 点击进入培训教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