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电子政务 > 应急指挥 > 防汛抗旱> 正文

连续奋战12小时抢修江堤缺口150米

2021-01-21 10:59:44 来源: 牡丹江新闻网 浏览次数:193
【字号 】 【打印】 【复制链接

  晨报融媒体讯(刘玉磊 记者 陈金)日前,受强降雨天气影响,牡丹江水位上涨冲毁了位于东安区兴隆镇大湾村西侧部分江堤段,出现150余米长的缺口。发现险情后,有关部门连夜对缺口进行回填、修复。截至9月7日8时,该堤段修复完毕,缺口未造成人员伤亡。

        日前,受台风影响,我市出现强降雨天气,牡丹江上游雨量过大导致水位上涨,进而冲毁了东安区兴隆镇大湾村西侧部分江提段,产生了150余米的缺口。9月6日,东安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得知情况后,立即安排部署,连夜组织区应急管理局、区农业农村局、兴隆镇等单位工作人员,出动大型运输车17辆、钩机4辆、铲车2辆,紧急抢修冲毁的牡丹江江提。

        茫茫深夜,车辆穿梭,机械轰鸣。截至9月7日8时,经连续奋战12小时,东安区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重重困难,回填石料2700余立方米,修复缺口江提150余米,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抢修任务,全力保障辖区人民群众安全。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网站声明:本网部分资讯信息由会员自动上传,其目的在于促进会员交流、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网友转载的信息侵犯了你的合法权益,请告之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邮箱:mdj12316@163.com
    • 点击进入生产发展平台
    • 点击进入生活富裕平台
    • 点击进入乡风文明平台
    • 点击进入村容整洁平台
    • 点击进入管理民主平台
    • 点击进入农村社区平台
    • 点击进入信息富农平台
    • 点击进入培训教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