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服务平台 > 产业兴旺 > 合作共建> 正文

穆棱市马桥河镇组织村干部考察学习林下经济特色项目

2018-08-27 11:11:43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959
【字号 】 【打印】 【复制链接

 

  为改善穆棱市马桥河镇水土流失现状,保护生态环境,培育特色种植产业,提高贫困群众产业参与度,以产业带动村民增收,日前,马桥河镇组织各村三职干部到穆棱中旭中草药科技有限公司基地考察学习林下经济及沙棘套种北药项目。  

  在穆棱中旭种草药科技有限公司,基地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沙棘套种北药项目具体做法、技术要点及收益情况等,大家对公司的林下经济发展模式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基地的负责人还着重介绍了中药材种植项目给农民及合作社带来的效益,并指出今后要面向群众、面向市场,培育出更好更多的品种和技术,推荐给群众和企业,为发展马桥河镇林下经济,实现农民致富增收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考察学习期间,崔桂林指出,穆棱中旭中草药科技有限公司在林下经济发展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取得了显著成效,特别在沙棘套种北药及市场开发方面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各村要通过此次学习,取长补短,携手共进,互相促进,努力深化改革发展林下经济不断开创林兴民富新格局,并找到一些合作关系,架起林下经济并肩发展桥梁,进而辐射带动周边群众,帮扶群众多元增收致富,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双丰收。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网站声明:本网部分资讯信息由会员自动上传,其目的在于促进会员交流、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网友转载的信息侵犯了你的合法权益,请告之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邮箱:mdj12316@163.com
    • 点击进入生产发展平台
    • 点击进入生活富裕平台
    • 点击进入乡风文明平台
    • 点击进入村容整洁平台
    • 点击进入管理民主平台
    • 点击进入农村社区平台
    • 点击进入信息富农平台
    • 点击进入培训教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