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服务平台 > 产业兴旺 > 合作共建> 正文

牡丹江市妇联筹集到两万余元给结对共建村送物资

2014-08-21 09:21:28 来源: 牡丹江日报 浏览次数:279
【字号 】 【打印】 【复制链接

  8月13日,市妇联将筹集到的2万余元物资及救助金,送到了结对共建村宁安市兰岗镇东升村,帮助东升村村委会及妇女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此次“送温暖、送物品、送救助金”活动,是市妇联深入开展“城乡互联、结对共建”活动,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建设和谐幸福牡丹江的又一举措。

  当天,市妇联慰问团为东升村送去了20吨水泥和5组办公书柜,这些物资将用于修建村民广场及建设村委会活动室。随后,市妇联慰问团还走访了村里的孤贫老人、孤独儿童和贫困党员,分别为他们送去市妇联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争取到的“三孤”女性慰问金2000元、助学金2000元、慰问金300元及市妇联全体党员捐资购买的米、面、油等生活物资。

  据了解,东升村是个集体经济薄弱、人均收入水平总体偏低的村屯。2010年7月,市妇联按照市委的统一要求,与东升村结成共建单位,通过“四必访”、“四进村”、“双强化”等活动,帮助基层党组织和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促进城乡社会和谐发展。活动开展以来,市妇联共为东升村推荐妇女创业项目15个,赠送科技致富资料1000余份,结对联系困难户14个,筹措物资及救助金共计4万余元。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网站声明:本网部分资讯信息由会员自动上传,其目的在于促进会员交流、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网友转载的信息侵犯了你的合法权益,请告之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邮箱:mdj12316@163.com
    • 点击进入生产发展平台
    • 点击进入生活富裕平台
    • 点击进入乡风文明平台
    • 点击进入村容整洁平台
    • 点击进入管理民主平台
    • 点击进入农村社区平台
    • 点击进入信息富农平台
    • 点击进入培训教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