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服务平台 > 产业兴旺 > 合作共建> 正文

东宁县与绥阳林业局签订深化重点领域县局合作框架协议

2015-07-10 10:57:53 来源: 东宁县政府网站 浏览次数:432
【字号 】 【打印】 【复制链接

  深化县局合作共建,携手共创美好明天。7月3日,东宁县与绥阳林业局签订深化重点领域县局合作框架协议,孙吉舜、李敬国、刘祥江、王继武、甄公伯等县领导,付景峰、潘广德等绥阳林业局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领导首先就美丽乡村建设、大项目建设及林地资源整合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绥阳林业局局长付景峰在致辞中对东宁县多年来给予绥阳林业局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县局共建过程中,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项目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生态建设、环境治理、林地资源使用等方面,不遗余力地为东宁县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最大的支持,谱写共建共赢的新篇章。

  县委书记、县长孙吉舜在签约仪式上指出,东宁和绥阳林业局在合作共建方面,走在了省市区域经济一体化建设的前列。事实证明,县局合作符合两地改革和发展的实际,符合发展民生事业的根本要求。孙吉舜说,县局双方要紧紧团结在局县合作共建的大旗下,共同谋划项目,共同招商,共同发展,促进一批项目落地生根,实现县局经济“多赢”。孙吉舜表示,今后,东宁县委县政府将紧抓机遇,不遗余力推进与绥阳林业局的合作,争取更大的融合、争取更多的合作,不断拓展和深化局县合作共建的外延和内涵,提升局县合作共建的层次和档次,开创区域经济跨越式发展的新局面。

  随后,县委书记、县长孙吉舜,绥阳林业局局长付景峰共同签订了《深化重点领域县局合作框架协议》。

  协议规定:一要共同推进美丽乡村美丽林区建设,按照“资源共亨,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通过县局合作和场镇共建,全面推进农业产业、公共服务和精神文明建设,促进“新农村”与“新林区”和谐发展,携手共赢。二要建立县局共建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共同研究解决土地普查、森林防火、退耕还林等方面的问题,形成长效工作机制;三要务实推进大向东铜矿项目建设,县局合作共同跑办大向东铜矿复工建设相关手续,力促该项目早日投产运营,成为县局合作共建典范。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网站声明:本网部分资讯信息由会员自动上传,其目的在于促进会员交流、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网友转载的信息侵犯了你的合法权益,请告之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邮箱:mdj12316@163.com
    • 点击进入生产发展平台
    • 点击进入生活富裕平台
    • 点击进入乡风文明平台
    • 点击进入村容整洁平台
    • 点击进入管理民主平台
    • 点击进入农村社区平台
    • 点击进入信息富农平台
    • 点击进入培训教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