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电子农务 > 合作社组织> 正文

全省近5万户农户加入现代农机合作社

2019-08-14 09:18:32 来源: 黑龙江农业信息网 浏览次数:224
【字号 】 【打印】 【复制链接

  记者从省农业农村厅获悉,我省现代农机合作社发展质量明显提高,经营管理更加规范。目前,全省共有现代农机合作社1411个,其中36个为国家级农机合作社示范社,242个为省级农机合作社规范社。据统计,2018年全省现代农机合作社入社成员达到4.9万户,明显促进了小农户与现代农业的有机衔接。   
  据悉,现代农机合作社的装备能力得到有效发挥,全省现代农机合作社自主经营土地面积556.49万亩,单项代耕面积1926.7万亩。全程代耕达到192.2万亩,是上年的3.8倍。 

  今年下半年,我省将充分发挥现代农机合作社的辐射带动作用,巩固整改成果,不断完善农机合作社章程和相关管理制度,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鼓励各地组建各类农机合作社,重点支持牵头组建整村推进的农机合作社。 (黑龙江日报 记者黄春英)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网站声明:本网部分资讯信息由会员自动上传,其目的在于促进会员交流、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网友转载的信息侵犯了你的合法权益,请告之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邮箱:mdj12316@163.com
    • 点击进入生产发展平台
    • 点击进入生活富裕平台
    • 点击进入乡风文明平台
    • 点击进入村容整洁平台
    • 点击进入管理民主平台
    • 点击进入农村社区平台
    • 点击进入信息富农平台
    • 点击进入培训教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