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电子农务 > 合作社组织> 正文

2019全国农商互联暨精准扶贫产销对接大会将于10月启幕

2019-09-24 09:18:33 来源: 中国农业信息网 浏览次数:220
【字号 】 【打印】 【复制链接

  2019全国农商互联暨精准扶贫产销对接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将于10月17-19日在山东省济南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大会以“农商互联、消费扶贫、乡村振兴”为主题,旨在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农产品流通企业、农产品商品化设备及技术服务企业搭建集产销对接、行业管理、成果展示、政策解读、经验分享于一体的重要平台。

  据悉,大会展览面积近4万平方米,标准展位约1600个,设置消费扶贫展区、综合技术服务展区、商品化设备展区、特色农产品展区、全国综合展区、主宾主办地区特色展区等六大主题展区,展品种类丰富,覆盖农商互联全产业链。

  大会助力脱贫攻坚,突出消费扶贫。特别设置电商扶贫、追溯扶贫等消费扶贫展区,为省级商务主管部门推荐的国家级贫困县企业提供300个免费标准展位,占展览总面积比例近20%。(作者:戴军 来源:农民日报)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网站声明:本网部分资讯信息由会员自动上传,其目的在于促进会员交流、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网友转载的信息侵犯了你的合法权益,请告之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邮箱:mdj12316@163.com
    • 点击进入生产发展平台
    • 点击进入生活富裕平台
    • 点击进入乡风文明平台
    • 点击进入村容整洁平台
    • 点击进入管理民主平台
    • 点击进入农村社区平台
    • 点击进入信息富农平台
    • 点击进入培训教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