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电子农务 > 科技动态> 正文

《科技助农在线帮》田间直播开讲啦

2020-07-02 08:47:29 来源: 黑龙江农业信息网 浏览次数:918
【字号 】 【打印】 【复制链接

  6月30日,已成功举办100期的《科技助农在线帮》农技推广直播栏目转战田间地头,在省农科院园艺分院的西瓜示范展示基地里进行了第101期直播,由国家西甜瓜产业技术体系哈尔滨综合实验站站长、省农科院园艺分院瓜类育种与栽培中心主任王喜庆进行西瓜新品种和当前栽培管理技术要点介绍;并由此开启《科技助农在线帮》田间直播新模式。 

  栏目主办方、省农科院党组书记刘娣告诉记者,《科技助农在线帮》在疫情期间推出,有效解决了受疫情影响科研人员“下不去”的科技备耕难题,广大农民拍手叫好,积攒了一大批“铁粉”。当前正是我省各类农作物生长旺盛期,也是田间管理的关键期。做好这一阶段的田间管理对各类作物提质增效意义重大。为此,我们组织各学科知名专家,与栏目一起转战田间地头,继续为广大农民朋友进行技术服务,通过现场直观教学与互动答疑,更有力地促进科技进万家,助力农业生产提质增效。 

  《科技助农在线帮》田间开讲每周直播三次,每周二、四、六上午10点在快手直播平台推出。(黑龙江日报 王红蕾记者张桂英)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网站声明:本网部分资讯信息由会员自动上传,其目的在于促进会员交流、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网友转载的信息侵犯了你的合法权益,请告之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邮箱:mdj12316@163.com
    • 点击进入生产发展平台
    • 点击进入生活富裕平台
    • 点击进入乡风文明平台
    • 点击进入村容整洁平台
    • 点击进入管理民主平台
    • 点击进入农村社区平台
    • 点击进入信息富农平台
    • 点击进入培训教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