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电子农务 > 科技动态> 正文

拆卸农机的7个技术要点

2011-08-04 10:20:43 来源: 北大荒网 浏览次数:181
【字号 】 【打印】 【复制链接

  黑龙江省农垦八五九农场广大农机户,在修理农机时,特别注意拆卸,在以下7个方面按照技术要求做,从而保证农机的正确拆卸安装,提高了工作效率,保证了机车的出勤率,完好率,这七个拆卸技术要点是:

  1、拆卸前应清除表面泥土和油污,拆卸过程中应保持清洁。

  2、应弄清被拆机器或部件的构造原理,避免拆坏机件。

  3、根据需要进行拆卸,尽量少拆卸,不许拆卸的不拆卸。

  4、拆卸时要用适合的工具,不用猛打猛敲,以免零件损坏或变形。

  5、要按照合理的顺序进行拆卸,一般是由附件到主件,由外到内,先把整机拆成总成,再由总成拆成部件,由部件拆成零件。

  6、拆卸时要为装配做好准备。为了提高装配效率和确保装配的正确性,拆卸时应注意核对记好和做好记号。

  7、零件拆卸后,应根据材料性质、零件精密程度分类存放。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网站声明:本网部分资讯信息由会员自动上传,其目的在于促进会员交流、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网友转载的信息侵犯了你的合法权益,请告之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邮箱:mdj12316@163.com
    • 点击进入生产发展平台
    • 点击进入生活富裕平台
    • 点击进入乡风文明平台
    • 点击进入村容整洁平台
    • 点击进入管理民主平台
    • 点击进入农村社区平台
    • 点击进入信息富农平台
    • 点击进入培训教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