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电子商务 > 龙头企业> 正文

海林市森宝慧源食用菌经贸有限公司20180402

2018-04-02 17:08:19 来源: 产业办 浏览次数:852
【字号 】 【打印】 【复制链接

 

  海林市森宝慧源食用菌经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集食用菌、灵芝种植、加工、科研、销售为一体的企业,公司位于海林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现有员工145人,研发技术人35人,资产总额达40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3700万元。该企业拥有一支高素质研发团队及成型的生产、加工食用菌技术。拥有新型研发设备仪器4套,有8个生产车间,36个发酵室,三条现代化接菌生产线,19台接菌机。公司从研发做菌选材,种植管理过程完全杜绝无公害农残。
   灵芝孢子粉生产低温加工,经西安国联质量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鉴定,灵芝子实体十八项,灵芝孢子粉检测十三项,经检验报告各项鉴定结果看,各项送检指标突出,孢子粉营养成分高,灵芝性能均达到野生灵芝含量。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网站声明:本网部分资讯信息由会员自动上传,其目的在于促进会员交流、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网友转载的信息侵犯了你的合法权益,请告之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邮箱:mdj12316@163.com
    • 点击进入生产发展平台
    • 点击进入生活富裕平台
    • 点击进入乡风文明平台
    • 点击进入村容整洁平台
    • 点击进入管理民主平台
    • 点击进入农村社区平台
    • 点击进入信息富农平台
    • 点击进入培训教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