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电子商务 > 龙头企业> 正文

牡丹江——黑龙江红星集团食品有限公司

2017-09-04 10:12:23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317
【字号 】 【打印】 【复制链接

  黑龙江红星集团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7月,厂址位于牡丹江市阳明区铁岭河三道(原牡丹江市三道乳业有限公司院内)。公司成立时买断原黑龙江红星股份有限公司“红星”品牌,由资深人员组建的管理团队利用完整组织体系和网络把“红星”打造为核心品牌,在全国迅速发展“红星”品牌婴幼儿配方奶粉、常温奶、发酵奶、奶酪等核心业务。主要经营范围:销售预包装食品、乳制品(含婴幼儿配方奶粉)、销售食品饮料加工设备。牡丹江年处理10万吨鲜奶乳制品加工项目2012年投产,主要生产婴幼儿配方粉、奶酪、发酵乳。“红星”牌婴幼儿配方奶粉主要在北京、黑龙江、河南、河北、安徽等市场销售,销量逐月增长。
  公司在牡丹江建设乳品工厂年原奶标准化处理能力10.5万吨,可生产固态奶19000吨,其中:奶粉生产能力13000吨/年;切达原制奶酪生产能力3000吨/年;发酵奶生产能力3000吨/年。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网站声明:本网部分资讯信息由会员自动上传,其目的在于促进会员交流、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网友转载的信息侵犯了你的合法权益,请告之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邮箱:mdj12316@163.com
    • 点击进入生产发展平台
    • 点击进入生活富裕平台
    • 点击进入乡风文明平台
    • 点击进入村容整洁平台
    • 点击进入管理民主平台
    • 点击进入农村社区平台
    • 点击进入信息富农平台
    • 点击进入培训教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