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地新闻

持续深化县校合作 助力林口全县农业发展

日期:2024-04-01 10:01 来源:林口政府网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3月27日,东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教授陈宇飞、农学院教授张丽莉一行来到林口县,对平贝、马铃薯种植提供专业技术指导。
    在三道通镇长胜村,陈宇飞、张丽莉一行对平贝的田间基地进行考察,现场讲解分析庭院种植与大地种植的优缺点,帮助解决当下面临的农业技术问题。并提醒大家,要采用科学的土壤消杀方法,适量适时喷洒农药,重视农作物疾病预防,确保田间卫生和安全。
    在奎山镇太平村马铃薯基地,陈宇飞、张丽莉一行和种植户通过座谈深入交流,对马铃薯的品种选择、土壤改良、施肥管理、病虫害防治等情况进行了探讨。并现场指导催芽和种植管理技术,讲解合理安排种植密度、保持田间通风和光照的重要性以及在马铃薯生长的不同阶段进行适当的管理和调整。

来源:林口县融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
撰稿:范经国
校对:孙孝宇
一审:范经国
二审:刘雪芒
三审:周岩林

来源:林口政府网

撰稿:

校对:

一审:

二审:

三审: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信息
智能问答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