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地新闻

穆棱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日期:2024-04-03 09:55 来源:穆棱政府网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为缅怀英雄先烈,重温革命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推动移风易俗,宣扬文明祭扫新风,4月2日上午,穆棱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清明缅怀先烈、文明祭扫活动。

  纪念碑前,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烈士敬献鲜花,缅怀革命先烈功绩,同时,通过向烈士敬献鲜花等文明环保的形式,切实践行现代文明的祭扫观念,努力成为文明祭扫的宣传者。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自觉对烈士墓周边的垃圾进行了清理。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干部们在思想上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营造了崇尚英烈、缅怀英烈、学习英烈的浓厚氛围,切实践行了现代文明的祭扫观念,弘扬时代新风,牢固树立环保意识。

来源:穆棱市农业农村局

撰稿:李诗妍

校对:王田田

一审:李诗妍

二审:王田田

三审:王玉群

来源:穆棱政府网

撰稿:

校对:

一审:

二审:

三审: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信息
智能问答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