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地新闻

绥芬河市 南寒村桃花园草莓大棚采摘游热潮涌动

日期:2024-04-08 10:19 来源:绥芬河政府网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清明节小长假,阜宁镇南寒村桃花岛草莓种植基地迎来了采摘游的高峰。许多父母带着孩子一同前来,尽情享受亲子采摘的乐趣。

  在南寒村桃花岛草莓大棚里,一株株草莓苗郁郁葱葱,长势喜人。一颗颗鲜红饱满的草莓在绿叶的映衬下分外抢眼,令人垂涎欲滴。这些草莓不仅品质上乘,口感也极佳,深受游客和市民们的喜爱。


  市民慧玉秀说,绥芬河有了自己的草莓园,我们利用三天小长假带孩子到这边玩一玩,这里的草莓又红又大,吃起来奶香奶香的。

  三天的小长假,使得草莓种植基地成为了家庭热门游玩目的地。父母们带着孩子走进绿意盎然的大棚,一同感受大自然的魅力。孩子们充满好奇地穿梭在草莓丛中,兴奋地寻找着熟透的草莓。他们小心翼翼地摘下一颗颗鲜艳欲滴的草莓,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父母们则在一旁耐心指导,与孩子们共同分享着采摘的快乐。

  市民姚欣欣说,正好赶上清明小长假,这有一个采摘园,我觉得挺好的,趁着假期,带着孩子出来摘摘草莓,让她认识一下植物,也让她体验一下采摘的快乐。
小朋友范冰冰说,我喜欢摘草莓,而且还能看看花花草草的植物。

  在草莓采摘的过程中,孩子们不仅学到了关于草莓种植和生长的知识,还培养了他们的观察力和动手能力。父母与孩子之间的互动也更加亲密,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

  小朋友王世傲说,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摘草莓了,可高兴了,看这些草莓又大又红,可好吃了。

  采摘游热潮,不仅为村民带来了经济效益,也为家庭和游客提供了一个亲近自然、增进亲子关系的媒介,市民和游客在愉快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假期。(信息来源:今日绥芬河   作者:付晓军)
 

来源:绥芬河政府网

撰稿:

校对:

一审:

二审:

三审: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信息
智能问答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