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地新闻

穆棱市八面通镇:党建强引领擦亮乡村环境新底色

日期:2024-04-15 10:08 来源:穆棱政府网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营造干净、整洁、有序、宜居的良好人居环境,近日,八面通镇机关支部深入中山村开展“党建强引领 擦亮乡村环境新底色”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以实际行动营造干净、整洁的村屯环境。

  活动中,机关干部们分工合作,形成合力,干劲十足,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活动采取党员干部网格化分工方式,由科级领导带领机关干部、志愿者、村民,紧盯村内道路沿线占道物、河道、垃圾箱周边、广场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禽畜粪便、小广告,进行地毯式清理,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成果再突破、再提升。

  此次活动,共出动镇机关党员干部、志愿者共计80余人,党员们亮身份、作表率,充分发扬了党员干部不怕脏、不怕累的劳动精神,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整个中山村的环境焕然一新。

下一步,八面通镇将继续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健全巩固长效管理机制,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动参与环境整治,为居民营造干净舒心、整洁有序、群众满意的居住环境。











来源:八面通镇人民政府

撰稿:李盛师

校对:李泽宇

一审:李盛师

二审:付 晨

三审:郭庆云

来源:穆棱政府网

撰稿:李盛师

校对:李泽宇

一审:胡泊

二审:赵宇

三审:颜锋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信息
智能问答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