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2024年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即日起报名

日期:2024-01-22 10:25 来源:中国农业农村信息网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记者从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委员会了解到,2024年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1月22日-2月2日,报考人员应使用计算机登录“中国兽医网”进行网上报名。

  2024年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时间为7月14日。考试分为兽医全科类和水生动物类,包括基础、预防、临床和综合应用4门科目。

  据悉,具有大学专科以上学历的人员或全日制高校在校生,专业符合兽医全科类报考专业目录的,可以报名参加兽医全科类考试。具有大学专科以上学历的人员或全日制高校在校生,专业符合水生动物类报考专业目录的,可以报名参加水生动物类考试。在2009年1月1日前具有兽医师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人员,可以报名参加兽医全科类考试。依法备案或登记时间在2014年前(含2014年),且从事动物诊疗活动十年以上的乡村兽医,可以报名参加兽医全科类或水生动物类考试。(作者:刘一明 来源:农民日报·中国农网)

来源:中国农业农村信息网

撰稿:

校对:

一审:

二审:

三审: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信息
智能问答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