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信息

开展农机维修检查,提升农机备耕质量——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农机维修市场执法检查

日期:2024-03-01 10:02 来源: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近期,为保证备春耕工作中农业机械维修检修质量,让农业机械高质量投入到春耕生产中去,按照黑农厅联发[2023]466号“关于印发《黑龙江省今冬明春农资打假集中攻坚治理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要求”,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开展了市城区农机维修市场专项检查工作。检查组依据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维修管理规定》、黑龙江省《农业机械管理条例》等相关规定,对城区22家农业机械维修单位和个人的维修技术条件等项目进行了现场执法检查,向从业人员宣传了国家有关农机维修管理、维修质量方面的政策法规,对部分商家存在维修记录不全等问题进行了及时整改纠正。

  此次专项执法检查对进一步规范我市城区农业机械维修市场秩序,保证农业机械维修质量,维护农业机械使用者和经营者的合法权益,服务备春耕生产起到了执法保障作用。


撰稿:庄云山

校对:刘丹宇

一审:栾亚强

二审:杨 波

三审:于喜河

来源: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撰稿:

校对:

一审:

二审:

三审: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信息
智能问答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