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信息

穆棱市农业农村局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宣讲

日期:2024-04-09 10:18 来源:穆棱政府网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为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进一步解放思想服务“三农”,4月8日上午,穆棱市农业农村局于会议室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宣讲,局党组成员机关支部书记贾飞飞作为宣讲人。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进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是党的农村工作基本经验的集大成,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

  会议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出发、着眼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顺应亿万农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农业、农村、农民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同志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不断推进“三农”工作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推动农业农村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对于我们切实增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目标、更有力的举措,推进新时代“三农”工作,书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三农”新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来源:穆棱市农业农村局

撰稿:李诗妍

校对:王田田

一审:李诗妍

二审:王田田

三审:王玉群

来源:穆棱政府网

撰稿:

校对:

一审:

二审:

三审: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信息
智能问答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