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后沙棘谷人气高 小山村做起大产业

2024-03-05 10:04:22 来源: 牡丹江新闻网 浏览次数:70
【字号 】 【打印】 【复制链接

        日报讯(杜坤 记者 邸兰英) 一场冬雪过后,穆棱市河西镇三兴村沙棘谷一片银装素裹,与白雪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漫山遍野的红色沙棘果,一串串、一朵朵、一片片,如云似霓、美不胜收。慕名而来的游客们纷纷拍照、拍视频,并将这番美景上传到微信朋友圈,传播到短视频平台,一时间,静谧的小山村因小沙棘沸腾了。

        一串串红彤彤的沙棘果挂满枝头,粒粒清亮,颗颗饱满,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宛如一幅美丽的画卷,瞬间炫了心、美了目,漫山的红色让人仿佛身处梦境。“今天不仅欣赏到了雪谷的美景,更是实地感受了沙棘的魅力,以前只知道沙棘果富含营养,没想到雪后的沙棘景色更是美丽,今天真是不虚此行。”来观赏的游客们丝毫不掩饰对这片美景的喜爱。

        据了解,近年来,沙棘作为河西镇打造特色产业、发展特色种植的明星产品,正在逐步成为观光旅游的风景树、休闲养生的保健树、增收致富路上的摇钱树、河西镇特色发展的形象树。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网站声明:本网部分资讯信息由会员自动上传,其目的在于促进会员交流、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网友转载的信息侵犯了你的合法权益,请告之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邮箱:mdj12316@163.com
    • 点击进入生产发展平台
    • 点击进入生活富裕平台
    • 点击进入乡风文明平台
    • 点击进入村容整洁平台
    • 点击进入管理民主平台
    • 点击进入农村社区平台
    • 点击进入信息富农平台
    • 点击进入培训教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