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工作钱花光了怎么办?

2015-05-13 15:57:04 来源: 吉林劳动力就业网 浏览次数:1004
【字号 】 【打印】 【复制链接

  进城务工如果钱花光了,还没有找到工作,身边又没有亲戚、朋友和老乡,走投无路,可以找当地的救助站。找救助站的方法是:可以找警察、城管人员或打110巡警电话,说明自己的姓名、身份,说明自己遇到的困难。他们会告诉你怎么找到就近的救助站。 
   救助站只救助那些在当地没有生活来源、没有亲戚投靠、没有工作而在城市流浪乞讨度日的人员。救助站只是救急的场所,并不提供工作机会,所以不能解决根本问题。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网站声明:本网部分资讯信息由会员自动上传,其目的在于促进会员交流、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网友转载的信息侵犯了你的合法权益,请告之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邮箱:mdj12316@163.com
    • 点击进入生产发展平台
    • 点击进入生活富裕平台
    • 点击进入乡风文明平台
    • 点击进入村容整洁平台
    • 点击进入管理民主平台
    • 点击进入农村社区平台
    • 点击进入信息富农平台
    • 点击进入培训教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