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求职者——面试技巧

2017-12-12 16:20:50 来源: 中国就业网 浏览次数:571
【字号 】 【打印】 【复制链接

  面对经济危机,就业压力与日俱增,就业办也极力推荐就业岗位,因此每周四上午的招聘会也吸引了很多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第一步也是成功最关键的一步就是面试,如何在面试中发挥出色,以下是几点小技巧:

  1. 自我介绍不超过两分钟。自我介绍内容与简历一致,表述方式上尽量采用口语化,内容简洁,条理清晰,层次分明。

  2. 座右铭与应聘行业相关。不要说太抽象或者太长的座右铭,最好能反映出自己某种优秀品质,或者和本行业相关的一句话。

  3. 说与工作无关紧要的缺点。不能挑严重影响应聘工作的缺点,可以说一些表面上看是缺点,从工作的角度看却是优点的缺点。

  4. 尽量回避待遇问题。可以做“我十分看好贵公司所在的行业,我认为贵公司重视人才,而且这项工作很适合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好。”之类的回答。

  5. 尽量体现机智、果敢和敬业。体现自己有较强的责任心、适应能力和学习能力,而且比较勤奋等之类的话。(孙祖京)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网站声明:本网部分资讯信息由会员自动上传,其目的在于促进会员交流、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网友转载的信息侵犯了你的合法权益,请告之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邮箱:mdj12316@163.com
    • 点击进入生产发展平台
    • 点击进入生活富裕平台
    • 点击进入乡风文明平台
    • 点击进入村容整洁平台
    • 点击进入管理民主平台
    • 点击进入农村社区平台
    • 点击进入信息富农平台
    • 点击进入培训教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