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服务平台> 产业兴旺> 农情农事> 正文

牡丹江市疾控中心紧急风险提示

2020-10-13 09:47:51 来源: 牡丹江新闻网 浏览次数:253
【字号 】 【打印】 【复制链接

  截至2020年10月11日23时,青岛市报告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病例12例,其中6例为确诊病例,6例为无症状感染者,具体感染源正在进一步排查中。鉴于当前青岛疫情的复杂性及不确定性,在此,牡丹江市疾控中心提醒广大市民:

        一、请广大群众关注青岛市发布的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行动轨迹。现居住牡丹江市,且与青岛市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行程轨迹有交集,特别是自9月27日以来到过青岛市胸科医院、接触过医院病人、与上述人员有过接触的人员、接触过近期从青岛市入境人员以及青岛市市北区、李沧区的市民,应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备相关情况,接受社区健康管理并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主动配合当地政府其他相关防控措施。广大群众如有需要可拨打牡丹江市各疾控中心咨询热线,牡丹江市各疾控中心咨询热线号码附后。

        二、9月27日以来,其他自青岛返牡人员,应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备相关情况,接受社区健康管理并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主动配合当地政府其他相关防控措施。

        三、在感染来源和波及范围尚未明确情形下,请市民如非必要,近期不要前往青岛旅游,如确需前往青岛,请务必做好个人防护;从青岛市返牡后,应主动配合牡丹江市的相关防控措施。

        四、请广大群众要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养成随身携带口罩,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尤其是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和在公共场所活动时)、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的卫生习惯。

        如发现有同轨迹来返牡人员未向所属社区(村屯)、所在单位及当地疾控部门报告,请广大市民监督举报。如有瞒报、迟报造成疫情扩散者,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牡丹江市十县(市)、区疾控中心值班电话

东安区疾控中心 6959110

西安区疾控中心 8807120

爱民区疾控中心 6528281

阳明区疾控中心 15245396665

海林市疾控中心 5713369

宁安市疾控中心 7623312

林口县疾控中心 3596286

穆棱市疾控中心 3123419

东宁市疾控中心 3623335

绥芬河市疾控中心 3953027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网站声明:本网部分资讯信息由会员自动上传,其目的在于促进会员交流、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网友转载的信息侵犯了你的合法权益,请告之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邮箱:mdj12316@163.com
    • 点击进入生产发展平台
    • 点击进入生活富裕平台
    • 点击进入乡风文明平台
    • 点击进入村容整洁平台
    • 点击进入管理民主平台
    • 点击进入农村社区平台
    • 点击进入信息富农平台
    • 点击进入培训教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