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服务平台> 产业兴旺> 农情农事> 正文

河西镇更新村召开“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会议

2022-11-09 09:13:32 来源: 穆棱市政府网 浏览次数:1002
【字号 】 【打印】 【复制链接

  11月3日,穆棱市河西镇更新村就“自来水水质问题”召开协商议事会议。会前,市政协主席刘学凯一行前往更新村水源地实地查看了现场情况,针对现场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各类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更新村“自来水水质问题”协商议事会议由更新村党支部书记吴宝艳主持会议,市政协委员、水务局、村两委代表等人参加会议。市政协主席刘学凯、市政协副主席郝桂菊、镇党委书记宋伟峰、镇人大主席刘永利等同志观摩会议。

  会议议题由更新村“两委”成员提出,更新村党支部研究批准,上报河西镇党委同意,并在更新村进行了会前公示。协商议事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一是主持人介绍了自来水水质问题议题背景;二是村两委代表与水务局代表针对当前存在的水质问题及意见进行了发言和交流;三是提出解决方案,充分征求与会人员意见后表态通过,形成协商会议意见书。

  刘学凯指出,此次协商议事会议为下一步工作奠定基础,多方力量齐心协力共同解决问题能够有效推进并取得良好效果。在日后的工作中,要坚持守正创新,把准“协商在基层”的定位;要按照“党政所需、群众所盼、政协所能”的要求,选好协商议题;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切实抓好协商议事会议决议事项的落实;要压实责任,加强跟踪问效,促成问题的解决,推动协商结果落实落地;要坚持标本兼治,长短结合,立足实际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网站声明:本网部分资讯信息由会员自动上传,其目的在于促进会员交流、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网友转载的信息侵犯了你的合法权益,请告之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邮箱:mdj12316@163.com
    • 点击进入生产发展平台
    • 点击进入生活富裕平台
    • 点击进入乡风文明平台
    • 点击进入村容整洁平台
    • 点击进入管理民主平台
    • 点击进入农村社区平台
    • 点击进入信息富农平台
    • 点击进入培训教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