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服务平台> 产业兴旺> 农业产业> 正文

农业农村部开展优势特色产业集群和农业产业强镇建设

2020-05-19 09:34:08 来源: 黑龙江农业信息网 浏览次数:827
【字号 】 【打印】 【复制链接

  近日,农业农村部召开视频调度会,部署优势特色产业集群和农业产业强镇建设工作。会议强调,开展优势特色产业集群和农业产业强镇建设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促进乡村产业振兴的重要举措,必须精心组织、精密谋划、精细指导,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指出,优势特色产业集群和农业产业强镇建设要聚焦主导产业,聚集多方资源,延长产业链条,突出串珠成线、块状成带、集群成链,建设优质原料基地,建设加工物流设施装备,完善商贸物流设施,健全利益联结机制,打造一批产业高地,壮大一批龙头企业,创响一批知名品牌,扩大一批就业岗位,培育乡村产业增长极。

  会议要求,各级农业农村管理部门应做到组织协调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政策保障到位、监督管理到位、宣传引导到位,务实高效推进优势特色产业集群和农业产业强镇建设,确保项目建设取得实效。(农民日报)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网站声明:本网部分资讯信息由会员自动上传,其目的在于促进会员交流、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网友转载的信息侵犯了你的合法权益,请告之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邮箱:mdj12316@163.com
    • 点击进入生产发展平台
    • 点击进入生活富裕平台
    • 点击进入乡风文明平台
    • 点击进入村容整洁平台
    • 点击进入管理民主平台
    • 点击进入农村社区平台
    • 点击进入信息富农平台
    • 点击进入培训教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