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单里的黄金周 | 农产品深加工企业开足马力赶订单

2020-10-10 09:30:05 来源: 黑龙江农业信息网 浏览次数:187
【字号 】 【打印】 【复制链接

  2020年,黑龙江省继续推进农头工尾建设,向精深加工要附加值。系列报道“订单里的黄金周”关注省内粮食深加工企业开足马力赶订单,让酒精、淀粉等产品源源不断供应全国市场。

  位于桦南工业园区内的黑龙江鸿展生物能源有限公司,一辆辆装着酒精的油罐车陆陆续续出发,这些酒精将通过空海联运的方式销往华东和华南地区。作为一家典型的农头工尾的现代化企业,黑龙江鸿展生物能源有限公司十一期间没有停歇,开足马力赶订单。
 
  黑龙江鸿展生物能源有限公司是省百大项目之一,作为全省重点推进的燃料食用酒精、燃料乙醇、高蛋白饲料生产企业,项目在2019年底竣工投产后,一直是产销两旺、订单不断。公司年加工玉米一百万吨,年销售收入22亿元,吸纳六百多人就业。从企业落地,桦南县政府就当起了“服务员”,主动落实流动性贷款、稳企稳岗资金、减免各项税费3.3亿元,实现企业高效生产不停顿。
 
  在地处绥化经济开发区的黑龙江昊天玉米开发有限公司,同样是一派繁忙景象。由于国庆节前订单量激增,这几天,生产车间里的一台台自动化生产设备马力全开。国庆期间,公司要突破1万吨的订单任务。
 
  十一前后,也是饲料生产和销售的旺季。在全省最大的饲料加工企业---哈尔滨谷实农牧集团,每天有五十多台运输车辆往来穿梭,将上千吨饲料运往省内外的大型养殖场。目前,谷实农牧自营牧场需要的饲料和外销订单都在迅速增加,按时交付订单成了企业当前最核心的工作。公司十月份订单预计在两万四千吨左右,每天需要完成九百到一千吨,全年计划完成二十万吨以上。(东北网)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网站声明:本网部分资讯信息由会员自动上传,其目的在于促进会员交流、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网友转载的信息侵犯了你的合法权益,请告之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邮箱:mdj12316@163.com
    • 点击进入生产发展平台
    • 点击进入生活富裕平台
    • 点击进入乡风文明平台
    • 点击进入村容整洁平台
    • 点击进入管理民主平台
    • 点击进入农村社区平台
    • 点击进入信息富农平台
    • 点击进入培训教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