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大巡礼全媒体直播活动在北京启动

2022-08-29 09:25:41 来源: 中国农业信息网 浏览次数:876
【字号 】 【打印】 【复制链接

   8月26日,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大巡礼全媒体直播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本次活动以“打造乡村产业高地 引领农业农村现代化”为主题,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展示和宣传产业园建设成效。启动仪式现场,同步视频连线江苏、吉林、河南、广东、四川五个省的分会场。农业农村部总农艺师、发展规划司司长曾衍德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关键时期。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迎来广阔的发展空间,面临难得的历史机遇。各地要锚定目标,统筹资源、协同发力、久久为功,聚力推进“产业立园、科技兴园、绿色强园、品牌富园、机制活园”,打造农业高质量发展引领区,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
  活动强调,现代农业产业园是先进生产力的代表,是乡村产业集聚发展的创新模式。建设好现代农业产业园,对推进乡村产业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具有重大意义。我们要乘势而上、主动作为,勇于创新、真抓实干,推介产业园发展经验,讲好产业园建设故事,树立典型范例,凝聚建设力量,营造发展氛围,推动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
  活动同期还举行了“合作融通、聚力兴园”撮合活动网上签约仪式,发布了《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发展报告(2021)》,共同发起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发展倡议书,举办了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超级会客厅。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网站声明:本网部分资讯信息由会员自动上传,其目的在于促进会员交流、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网友转载的信息侵犯了你的合法权益,请告之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邮箱:mdj12316@163.com
    • 点击进入生产发展平台
    • 点击进入生活富裕平台
    • 点击进入乡风文明平台
    • 点击进入村容整洁平台
    • 点击进入管理民主平台
    • 点击进入农村社区平台
    • 点击进入信息富农平台
    • 点击进入培训教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