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电子农务 > 农村经济> 正文

“直播助农”系列活动为旅发大会助力

2020-11-18 10:38:29 来源: 牡丹江新闻网 浏览次数:240
【字号 】 【打印】 【复制链接

       晨报融媒体讯(韩雪 首席记者 张建华)11月16日,记者从东安区了解到,10月20日——11月11日期间,团东安区委助力青年实践基地小超哥家庭农场开展直播助农系列活动,充分带动青年团体响应政府号召,凝聚青春活力,为东安特色农业发展注入新的生命力。同时,也为明年在我市召开的旅发大会助力。

        据了解,10月20日、11月1日、11月11日三天,团东安区委和小超哥家庭农场开展了“青春助农”直播活动。本次活动采取互联网直播的形式,充分利用网络直播、抖音小视频等新媒体,以团东安区委联合正能量网络小达人直播的形式,助力果农,拉动内销,利用“宅经济”最大限度推动消费,进一步提振经济动能,促进经济复苏。

        此次活动的举行为东安区振兴、助力旅发大会顺利开展作出了共青团贡献,彰显了共青团担当。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助力省旅发大会,是义不容辞,也是使命担当。接下来,团东安区委将继续号召广大团员青年,争做省旅发大会建言者、宣传者、志愿者,立即行动起来,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最大的工作热情、最高的工作标准、最理想的工作效果,以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初心”,为旅发大会的成功举办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网站声明:本网部分资讯信息由会员自动上传,其目的在于促进会员交流、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网友转载的信息侵犯了你的合法权益,请告之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邮箱:mdj12316@163.com
    • 点击进入生产发展平台
    • 点击进入生活富裕平台
    • 点击进入乡风文明平台
    • 点击进入村容整洁平台
    • 点击进入管理民主平台
    • 点击进入农村社区平台
    • 点击进入信息富农平台
    • 点击进入培训教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