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电子农务 > 农村建设> 正文

林口镇镇北村“沥青路”扮靓新农村

2019-06-26 08:56:27 来源: 林口政府网 浏览次数:288
【字号 】 【打印】 【复制链接

  林口镇镇北村通村路年久失修,不仅影响百姓出行,同时也影响美丽乡村建设的整体进度。2019年,林口镇党委把满足镇北村村民群众出行需求作为“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投入资金110余万元,按照质量第一的原则,为镇北村修建一条1.7公里的通村沥青路,于6月24日破土动工。
  据了解,这条道路是村中的主要道路之一,以前坑洼不平,一遇下雨天泥泞不堪,给村民出行造成很大不便,这条修成后,将真正打通惠民利民的最后一公里,同时,也为镇北村打造多元产业发展示范村添光增色。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网站声明:本网部分资讯信息由会员自动上传,其目的在于促进会员交流、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网友转载的信息侵犯了你的合法权益,请告之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邮箱:mdj12316@163.com
    • 点击进入生产发展平台
    • 点击进入生活富裕平台
    • 点击进入乡风文明平台
    • 点击进入村容整洁平台
    • 点击进入管理民主平台
    • 点击进入农村社区平台
    • 点击进入信息富农平台
    • 点击进入培训教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