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村和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居)委会主任培训班开班

2015-05-25 10:16:05 作者:李飞 来源: 黑龙江日报 浏览次数:84
【字号 】 【打印】 【复制链接

  近日,全省村和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居)委会主任示范培训班在大庆干部学院开班。来自全省13个市(地)、2个省直管试点县(市)的272名村和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居)委会主任参加,同时通过远程教育视频同步对全省村和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居)委会主任进行全覆盖培训。

  培训班由省委组织部和省民政厅联合举办,为期3天半,邀请农业部、民政部和省农委、省检察院、省委党校等有关部门专家以及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代表,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一系列新部署、基层党组织建设重点任务、农村和城市改革发展形势任务、推进基层依法治理、当好基层党组织书记等内容,通过专题讲座、经验介绍、座谈讨论、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进行培训,确保听得懂、学得会、用得上,进而增强大家的政治意识和组织观念,提高服务群众能力和履职本领,切实做好基层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网站声明:本网部分资讯信息由会员自动上传,其目的在于促进会员交流、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网友转载的信息侵犯了你的合法权益,请告之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邮箱:158376755@qq.com
    • 点击进入生产发展平台
    • 点击进入生活富裕平台
    • 点击进入乡风文明平台
    • 点击进入村容整洁平台
    • 点击进入管理民主平台
    • 点击进入农村社区平台
    • 点击进入信息富农平台
    • 点击进入培训教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