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电子农务 > 农情农事> 正文

别看今天有雨 最高气温仍“3”字打头

2020-07-15 09:06:53 来源: 牡丹江新闻网 浏览次数:749
【字号 】 【打印】 【复制链接

  昨天我市受暖高压脊影响,全区大部天气晴好,早晨市区最低气温为15.7℃,14点最高气温为30.8℃,感觉较热。预计,今天受弱冷空气影响,全区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天气,但气温仍旧在高位徘徊,提醒考生及家长做好防雨准备。

 
        据市气象部门预计,今天,白天最高气温为30℃,夜间最低气温为17℃;明天多云,气温小幅上升,白天最高气温为32℃,夜间最低气温为18℃;后天,我市多云天气为主,天气晴好,白天最高气温将达到33℃,夜间最低气温也将升到19℃,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及防晒。
 
        又到“群蚊乱舞”时。一般来说,我国大部分地区蚊子集中出现在6-9月。蚊子容易被热、汗液、二氧化碳等吸引,所以呼吸频率较快、出汗多、新陈代谢快、经常喝酒吃肉等人群更容易招蚊子。专家建议,尽可能断绝蚊子孳生的环境,及时清理室内外积水地方,要备好纱门、纱窗、蚊拍等防蚊产品。出汗后最好及时洗澡,保持皮肤清爽。尽量避免在黄昏和黎明等蚊子多的时候外出,若外出最好穿浅色长袖衣物。此外,使用驱蚊液等防蚊产品,量并非越多越好,适量喷洒及时补充对于防蚊更有效。
 
        晨报融媒体记者 任芳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网站声明:本网部分资讯信息由会员自动上传,其目的在于促进会员交流、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网友转载的信息侵犯了你的合法权益,请告之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邮箱:mdj12316@163.com
    • 点击进入生产发展平台
    • 点击进入生活富裕平台
    • 点击进入乡风文明平台
    • 点击进入村容整洁平台
    • 点击进入管理民主平台
    • 点击进入农村社区平台
    • 点击进入信息富农平台
    • 点击进入培训教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