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电子农务 > 农情农事> 正文

我市启动有效解决秸秆露天焚烧各项工作制度

2020-09-18 10:16:20 来源: 牡丹江新闻网 浏览次数:331
【字号 】 【打印】 【复制链接

  日报讯 (吕明明 记者 隋文超) 9月17日,记者从市生态环境局获悉,目前我市已启动有效解决秸秆露天焚烧各项工作制度,9月15日至明年5月15日,将做到秸秆禁烧监管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隐患。
 
        目前,相关部门已开始对去年建立的四级网格化管理体系责任部门及责任人员,联席会议制度、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成员组成进行更新调整。今年有效解决秸秆露天焚烧工作继续执行原有各项制度措施,2020年9月15日至2021年5月15日,各县(市)区政府要立即启动网格运行机制,实现对各区域全方位、全覆盖、无缝隙管理。各级政府,有关部门将按照相关督查、巡查方案要求,及时整备物资,调配人员,有序开展督查、巡查工作,提升秸秆禁烧科学化、智能化管控水平,做到秸秆禁烧监管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隐患。
 
        根据工作要求,当前,各县(市)区政府要立即调配人员、物资,开展2020—2021年度有效解决秸秆露天焚烧宣传工作,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宣传贯彻,各级基层单位要组织工作人员对村民进行入户宣传,使禁烧工作相关政策要求户户知晓,确保各项宣传工作任务及时、准确落实到位,营造秸秆禁烧的良好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网站声明:本网部分资讯信息由会员自动上传,其目的在于促进会员交流、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网友转载的信息侵犯了你的合法权益,请告之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邮箱:mdj12316@163.com
    • 点击进入生产发展平台
    • 点击进入生活富裕平台
    • 点击进入乡风文明平台
    • 点击进入村容整洁平台
    • 点击进入管理民主平台
    • 点击进入农村社区平台
    • 点击进入信息富农平台
    • 点击进入培训教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