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电子农务 > 农情农事> 正文

本周天气多变 气温坐上“过山车”

2021-01-18 09:15:05 来源: 牡丹江新闻网 浏览次数:241
【字号 】 【打印】 【复制链接

        新的一周开始了,本周我市天气形势多变,预计有两次小雪天气,气温变化幅度较大,呈现前低后高趋势,提醒大家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合理调整着装,谨防感冒。此外,雪后可能出现道路结冰现象,出行请注意交通安全。

        据市气象部门预计,周一至周二,我市在地面高压控制下,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风力较大,气温较低;周三,受弱低压影响,全市将出现小雪天气,气温开始回升;周四到周六,随着低压的移出,我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周日,受海上低压影响,大部地区还将出现小雪。

        接下来我们看下具体天气情况:今天,我市为阵雪转多云的天气,风有些大,西北风4-5级,白天最高气温为-15℃,夜间最低气温为-21℃;明天,我市天气晴好,虽然风较前一日小,西风3-4级,但气温出现下降,且降幅不小,白天最高气温降至-19℃,夜间最低气温降至-30℃,大家注意防寒保暖,把最厚的装备穿上吧!后天多云转小雪,北风3-4级,气温直线上升,白天最高气温较前一日上升12℃,为-7℃,夜间最低气温将回升至-24℃。

        晨报融媒体记者 任芳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网站声明:本网部分资讯信息由会员自动上传,其目的在于促进会员交流、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网友转载的信息侵犯了你的合法权益,请告之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邮箱:mdj12316@163.com
    • 点击进入生产发展平台
    • 点击进入生活富裕平台
    • 点击进入乡风文明平台
    • 点击进入村容整洁平台
    • 点击进入管理民主平台
    • 点击进入农村社区平台
    • 点击进入信息富农平台
    • 点击进入培训教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