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电子农务 > 农情农事> 正文

今明两天风雨一起来

2021-06-03 09:35:41 来源: 牡丹江新闻网 浏览次数:395
【字号 】 【打印】 【复制链接

        降雨如约而至,昨天受东北冷涡影响,我市大部地区出现了小雨,据市气象部门预计,未来两天受东北低涡影响,我市将出现连阴雨天气,气温较低。
 
        最近雨水成为我市天气舞台的“主角”,市气象信息显示,今天雨水继续“打卡”,且雨量不小,为中雨,明后两天阵雨在线。另外,降雨的同时风力也不小,今天有4-5级东南风,明天转为4-5级西风。
 
        未来三天,气温继续“凉凉”。今天我市气温不高,白天最高气温与昨日基本持平,为18℃,夜间最低气温为13℃;明天气温小幅波动,白天最高气温略升,为19℃,夜间最低气温出现下降,为10℃;后天气温下降,白天最高气温降至17℃,夜间最低气温为10℃。
 
        近期我市降雨偏多,气温相对偏低,尤其是早晚时段,大家外出时记得随身携带雨具,注意添衣保暖。此外,这两天风比较大,大家应关紧门窗,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刮风时不要在广告牌、临时搭建物等下面逗留。若开车出行,应减速慢行,保持安全车距,注意交通安全。
 
        晨报融媒体记者 任芳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网站声明:本网部分资讯信息由会员自动上传,其目的在于促进会员交流、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网友转载的信息侵犯了你的合法权益,请告之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邮箱:mdj12316@163.com
    • 点击进入生产发展平台
    • 点击进入生活富裕平台
    • 点击进入乡风文明平台
    • 点击进入村容整洁平台
    • 点击进入管理民主平台
    • 点击进入农村社区平台
    • 点击进入信息富农平台
    • 点击进入培训教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