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服务平台 > 培训教育 > 农业书刊> 正文

农药安全使用知识(农业生产安全类)(平装)

2017-08-18 11:08:37 来源: 网络 浏览次数:299
【字号 】 【打印】 【复制链接

编    号: 345608
著 作 者: 孙晓明(合著者),袁会珠(编者),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编者)
出 版 社: 中国劳动社会保障出版社
书    号: 9787504586117 
出版日期: 2010-8-1

内容简介
《农药安全使用知识(农业生产安全类)》内容简介:农药是一把“双刃剑”,选购使用得当,可以有效防治病虫草害,使用不当,可能会带来人员中毒、环境污染、农药残留超标等问题。《农药安全使用知识(农业生产安全类)》针对我国广大农民在使用农药中存在的普遍问题,从安全的角度介绍了农药的基本知识和农药的安全使用知识。内容涉及农药的选购与储存,施药器械知识,农药的使用方法,杀虫剂、除草剂、杀菌剂的安全使用.人员安全防护与预防中毒及农药废弃物的处置等。为使农民朋友在农作物种植中遇到问题时,能够方便查找科学的应对方法,《农药安全使用知识(农业生产安全类)》特别以农作物为检索的基本元素,通过农作物和发病症状可以检索到相关农药使用的信息。《农药安全使用知识(农业生产安全类)》以讲座的形式编写,通俗易懂、深入浅出,便于读者掌握。《农药安全使用知识(农业生产安全类)》由中国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农业部农药化学与应用重点开放实验室的农药专家编写,重在农药安全技术的应用和普及,适合农民、各级植保站农业科技人员、农业技术推广人员、农村经纪人和农村基层干部阅读,也可作为农业院校植保专业师生的参考用书。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网站声明:本网部分资讯信息由会员自动上传,其目的在于促进会员交流、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网友转载的信息侵犯了你的合法权益,请告之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邮箱:mdj12316@163.com
    • 点击进入生产发展平台
    • 点击进入生活富裕平台
    • 点击进入乡风文明平台
    • 点击进入村容整洁平台
    • 点击进入管理民主平台
    • 点击进入农村社区平台
    • 点击进入信息富农平台
    • 点击进入培训教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