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服务平台 > 防灾减灾 > 气象预警> 正文

积极应对台风“海神”我市派出三个工作组指导防汛

2020-09-07 09:24:15 来源: 牡丹江新闻网 浏览次数:182
【字号 】 【打印】 【复制链接

积极应对台风“海神”我市派出三个工作组指导防汛


        日报讯 (记者 王雅萍) 9月6日,记者从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获悉,为全力做好救灾减灾工作,对各地防范10号台风准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派出三个工作组赴各地指导救灾减灾和防汛工作。

        据了解,受前期第8号台风“巴威”和第9号台风“美莎克”影响,我市主要江河及部分水库水位持续上涨,部分河流发生洪水,多个县(市)区受灾。根据中央气象台预报,第10号台风“海神”即将北上,届时,我市将遭受新一轮强风暴雨影响,防汛及救灾减灾形势异常严峻,我市7日至8日将出现大到暴雨天气过程,预计偏南部分地区可达暴雨,降雨主要集中在7日夜间至8日白天,过程降雨量40至60毫米,西南及偏东部分地区雨量可达70毫米以上,个别站点雨量可能达100毫米,降雨过程中将伴有6至7级大风,阵风9级以上。

        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要求,各工作组要突出职能优势,加强工作指导,做好信息反馈,各工作组成员单位要依照各自职责,根据所赴工作地灾情、汛情实际情况,选派业务能力强、有责任心人员参加工作组,有针对性的采取多种方式加强指导,积极开展救灾减灾和防汛准备指导工作。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网站声明:本网部分资讯信息由会员自动上传,其目的在于促进会员交流、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网友转载的信息侵犯了你的合法权益,请告之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邮箱:mdj12316@163.com
    • 点击进入生产发展平台
    • 点击进入生活富裕平台
    • 点击进入乡风文明平台
    • 点击进入村容整洁平台
    • 点击进入管理民主平台
    • 点击进入农村社区平台
    • 点击进入信息富农平台
    • 点击进入培训教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