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电子农务 > 生产资料> 正文

选购农用车四要诀

2020-12-16 16:03:57 来源: 农业种植网 浏览次数:463
【字号 】 【打印】 【复制链接

  一、要考虑周围地区的路面情况。例如在山区、坡路较多,就要选择爬坡力强、制动性好的农用车。如果所在地区急转弯较多,转弯半径又小,就要选择机动性强的农用车。

  二、要考虑经常运送物资的特性。例如,主要运送建材、石料的,最好选择带自卸功能,货厢结实的农用车。如果运送物品多为棉花等散装物,则要选择带较大货厢的农用车。

  三、考察其是否符合国家有关安全标准规定。例如按规定,农用运输车长、宽、高分别不能超过5.5米、2米、2.5米。但有些厂家为了满足“多拉快跑”的市场需求,并未严格执行此规定。而一旦购买了这样的农用车,则很可能上不了牌照。

  四、制动性能一定要当场调好。有些人在试车时只注意检查各种仪表及车体外观,往往忽视了最关键的制动系统,甚至有人认为可以自己慢慢调试,这些都极易造成事故隐患。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网站声明:本网部分资讯信息由会员自动上传,其目的在于促进会员交流、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网友转载的信息侵犯了你的合法权益,请告之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邮箱:mdj12316@163.com
    • 点击进入生产发展平台
    • 点击进入生活富裕平台
    • 点击进入乡风文明平台
    • 点击进入村容整洁平台
    • 点击进入管理民主平台
    • 点击进入农村社区平台
    • 点击进入信息富农平台
    • 点击进入培训教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