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电子农务 > 生产资料> 正文

插秧机的正确使用方法

2012-05-25 11:09:48 来源: 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浏览次数:412
【字号 】 【打印】 【复制链接

  1、更换发动机机油。

  2、清洗化油器。同时拆洗沉淀杯。启动发动机试运转机具。

  3、检查秧针和插植叉是否变形撮拢,如果变形可校正。将插植叉撬开张口,秧针撬直且平行,插植叉口与秧针间的间隙在1毫米左右。

  4、检查和调整主离合器手柄拉线、插秧手柄拉线、升降手柄拉线和转向离合器拉线间隙以及灵敏度,同时在这些拉线孔内滴上几点机油,增加灵活性。

  5、每天作业收工时将机器移到岸上,用水冲洗干净插秧机上的泥巴杂物。

  6、按上面所述,检查校正秧针和插植叉的形状和间隙并涂上黄油,同时,在上下轨道上和各运动件上涂抹黄油。

  7、检查发动机机油面,燃油箱油面,液压油面,不足添足。

  8、在插植部支架和插植臂橡皮塞孔中,加入适量的黄油与机油1:1比例的混合油。

  9、插秧机入库时将所有运动件和螺钉,金属件涂抹黄油防锈;各操作手柄处于断开和下降位置。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网站声明:本网部分资讯信息由会员自动上传,其目的在于促进会员交流、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果网友转载的信息侵犯了你的合法权益,请告之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邮箱:mdj12316@163.com
    • 点击进入生产发展平台
    • 点击进入生活富裕平台
    • 点击进入乡风文明平台
    • 点击进入村容整洁平台
    • 点击进入管理民主平台
    • 点击进入农村社区平台
    • 点击进入信息富农平台
    • 点击进入培训教育平台